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4月15日
寄居的外人

我在你们中间是外人,是寄居的……。(创23:4)

亚伯拉罕顺从耶和华神的呼召,离开本地本族父家之后,支搭帐篷,住在迦南地的赫人中间。因为亚伯拉罕所信靠的耶和华神,和当地赫人所信靠的神明不一样;只要他坚持自己的信仰,不以赫人的神为神,他就永远不可能成为赫人中间的一员。亚伯拉罕在迦南地的生活经历,实在是基督徒在世界生活的预表。基督徒也不过是暂时住在这世界上,就像亚伯拉罕暂时住在赫人中间一样。试想想,一个人移民到某个国家后,却一直无法成为当地的居民,这是何等孤单,何等不是味儿的事!

可是,今日有多少基督徒能像亚伯拉罕那样,清楚知道自己在世不过是寄居的?并且因此愿意从世界分别出来,甘愿为主的缘故,忍受不被认同,不被看为自己人的孤单感?这一切不是因为我们自命清高,而是因为我们确实有着另一种更宝贵、更值得珍视的身份。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4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