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4月17日
回归羊圈

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并用百般的忍耐、各样的教训责备人,警戒人,劝勉人。(提后4:2)

许多人看不出真的信仰和假的宗教有什么分别。也有不少人为了生活甚至会弃真从假。

一次,我和亲人到马来西亚旅游,在那儿带团的导游一开声就介绍自己是基督徒。在一个回教国家有基督徒出来为主作见证实属难得,心中暗喜!怎料这位导游却带团友到那些摆设偶像的街道和庙宇参观,让人随意膜拜。她表示那是文化,跟宗教信仰没有冲突。

后来得知她自小跟随家人信主,作了导游后就没空去教会了。而且因一次牧者探访劝戒,心中不服,从此更远离神,不再读经和祷告。

她知道我是基督徒便叫我为她祷告,让她能重返教会。我劝她不单要回到教会,更要认识真理,重建与神的关系。

今天听过福音、自称信主的人不少,却往往像流浪在羊圈外的羊。要知道枝子离了主,不在葡萄树上,必定会枯萎。求主帮助我们,遇到这样的信徒时能劝戒和勉励他们回归羊圈,不致迷失。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4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