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4月21日
趁有今天

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相近的时候求告祂。(赛55:6)

这里说“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不是因为神难以靠近,而是因为只有极少数人有寻求神的心。整本圣经让我们看见神在寻找人,祂直接向人说话,派遣先知,最后差派祂的儿子,之后又让圣灵来。然而,人却常常对神的事掉以轻心。

我们的祷告生活,反映出我们爱神的程度──祂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经文提醒我们应当如何来到神的面前。我们该来寻找祂,而不是单单寻求祷告得应允。很多的时候我们祷告是祷告了,但是我们所看重的不是神自己,而是所求的一切!

这节经文也给了我们一个警告:不错,神极爱我们,多次给我们归向祂的机会,这些机会却不是永远继续下去的。我们的生命很短暂,明日的生活也有很多不可预测的因素,若不把握时机回应主,生活中的种种逆境、困难,可能会把我们冲得离开主更远,到不愿回到祂的身边了。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4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