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9月13日
合乎中道

我凭着所赐我的恩对你们各人说: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要照着神所分给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罗12:3)

一辆从西雅图要驶往波特兰的火车,在横跨五号州际公路的陆桥上出轨,三人丧生,百多人受伤。导致这场事故很可能是超速,这个路段设限30英里,但当时火车是以80多英里的速度行驶,这个限制并不是要遏制车子性能,这个限制是给予能有最安全并有最好发挥的指示,如果超越了,那就是把自己放在很高的风险当中。

罗马书第十二章3至8节论到基督徒的事奉时,开头就讲论到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要按着神所赐信心的大小,看得适中。如何能看得适中,就要看我们在这个时刻扮演什么角色。看得适中也是从整个身体能够达到最佳运作来考虑的。如果我们在恩赐、服事不能看得适中,或很容易过头,或恩赐运用得不当,都会导致对别人的伤害。

求主帮助我们敏锐于主给予我们信心的大小,合神心意地事奉,好叫我们能有安全而且最有果效的服事,使教会健康地成长。

~刘耀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9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