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9月11日
与神摔跤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个人来和他摔跤,直到黎明。那人见自己胜不过他,就将他的大腿窝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窝正在摔跤的时候就扭了。(创32:24-25)

难道神都摔不过雅各?是雅各的老我太强大,心太顽梗。你以为神能摔过我们吗?很多时候还是我们胜了。神不让我们撒谎,我们偏偏还要撒谎;神叫我们同心合一,我们却总在教会闹纷争;神不让我们看色情的网,我们却非打开不可。神每天都叫我们不要犯罪,我们却常常在罪中取乐,满足自己的欲望。我们的老我很强大,不愿意向神降服。殊不知,这样的得胜就无法得圣。有一天主再来审判时,每一笔都记在帐上,那时就悔之不及了。所以,每天我们都到神面前,求圣灵之光来光照我们的内心,让我们看见里面的黑暗与垃圾,然后愿意按主的意思迎接光,清垃圾。这不是懦弱,而是从神而来的一种力量。一个你恨了多年的人,你降服神而宽恕对方了,甚至帮助他信主了,这是失败吗?这是一种解放,是一种见证,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境界,是真正的胜者,能得神的奖赏。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9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