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9月3日
父亲的神

若不是我父亲以撒所敬畏的神,就是亚伯拉罕的神与我同在,你如今必定打发我空手而去。神看见我的苦情和我的劳碌,就在昨夜责备你。(创31:42)

雅各多次提到“我父亲的神”(参创31:5, 29, 42),可见父亲在他心目中树立了多么好的属灵榜样,留下多么好的深刻印象;父亲在他们生命中留下多么丰富的属灵遗产。因为父亲爱神,神眷念和赐福他。从整本圣经看,神赐福给人往往以家族为单位;因此不要小看我们现在亲近神,这关系到我们的下一代甚至下几代的福祉。遗憾的是,我们常常没有在意这一点,我们在自己孩子的心目中,没有留给他们爱神的好印象。我们虽然知道有神,但是神不过是我们生活中的点缀,有时间就去一下教会,不忙时就读点圣经,有需要时才想到祷告。如此我们与神若即若离,孩子怎么从我们身上看到神对生命的重要性?怎么能借着我们从神那里为他们支取属天的福分?所以父母与神的关系,是对儿女教育的最重要方式,是爱孩子的最好体现。

~罗妮丽(作者是师母、大学教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9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