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9月26日
主教我们祷告

耶稣在一个地方祷告;祷告完了,有个门徒对祂说:“求主教导我们祷告,像约翰教导他的门徒。”(路11:1)

有一个门徒看见耶稣常常祷告,作工无不带着能力,深感祷告对服事的重要,来求耶稣教他们祷告。主教导的原则如下:首先,我们成了神的儿女,又知道祂是宇宙之主,自然盼望世人也认识祂,尊祂为圣,祂的国降临,旨意行在地上。

接着才为自己祷告。为日用饮食祷告,不一定因为缺衣缺食,而是对前途没有绝对把握,需要时刻仰赖神。求神赦免,是因为人很软弱,常做错事;这是有反省的态度,不会反省的人看不见自己有问题。而不肯赦免人的,则看不见自己也要神宽恕,仍然活在罪恶势力之下,不得自由。所以求赦免之前,要先宽恕他人。

最后求神挪去试探和拯救脱离那恶者。因神不试探人,却容许人受试探,好让我们时常警觉,知道撒但无时无刻不在虎视眈眈,因而学习靠主,也不敢放纵自己,且不忘时常亲近神。

经常默想主祷文,生命自会渐渐进步。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