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9月13日
奋勇迎战

当二月初一日招聚全会众。会众就照他们的家室、宗族、人名的数目,从二十岁以外的,都述说自己的家谱……能出去打仗、被数的,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民1:18,46)

昔日耶和华军队中的成员有一个特点,就是各人能说出自己的家谱。他知道自己属谁、是谁的子孙。今日神的军队也应该知道自己身份的由来:就如他是怎样重生、如何得救的,他对自己的属灵生命,应该是清楚和有把握的。也因此能为天国打仗。“能出去打仗”这句话在这章经文中时常出现,而且这条件是对各支派、各宗族一视同仁的要求。

今日神的教会也经常面对不同的敌人:有来自异端邪说的,有来自逼迫患难的,更有来自生活周遭诱惑的。因为神的敌人魔鬼时常想要破坏神的家!因此属神的子民,也要预备好随时迎战。

经过数点,以色列的军队共有六十万三千五百五十人。原来昔日以色列民中能为神打仗的人不少。今日在教会中,你我又是否愿意为神的家、为神的国度而争战?

~刘锐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下同,承蒙作者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