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9月10日
代祷与神迹

希律拿了彼得,收在监里,交付四班兵丁看守,每班四个人,意思要在逾越节后把他提出来,当着百姓办他。于是彼得被囚在监里;教会却为他切切地祷告神。(徒12:4-5)

希律王知道犹太人曾经关押彼得,却给他溜走了(参5:19),故这次把他关押在一个高度设防的监狱里,圣经学者推想此处可能在耶路撒冷的安东尼碉堡中。

另一方面,教会的弟兄姊妹眼见雅各已被杀害,彼得又被捉拿,想必忧心如焚,于是聚集起来切切祷告,而神迹也随之发生,天使前去营救彼得,将他带出监牢!但当彼得出现在门徒聚集之处的门口,大家反而觉得惊讶,不相信他会得到释放!

是的,在逼迫患难中,我们或活或死都是主的人,而且生死祸福的主权也在神的手里。不过,若有人问:“为何使徒雅各被杀,彼得被释放?”这答案也许要见到主面时才知晓。但雅各被杀后,门徒更迫切地为彼得祷告,可能正是彼得获救的关键。让我们也不忘常为这世代中,因信仰而受逼迫的肢体切切代求。

~徐道励(作者是传道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