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9月2日
第一要紧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祂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彼后3:9)

曾看过大地震浩劫的影片,在那大灾难中,人们“第一要紧”的是逃命!在圣经中,主告诉我们生命中也有个“第一要紧”的事。使徒彼得在他写给基督徒的书信中再三提醒,那第一要紧的是知道主必再来!虽然会有好多人讥诮说:这是不可能的。但不要忘记,这是主的应许。

主的应许尚未兑现,不因别的,乃是因为主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但问题是那些没有悔改相信的人,除了基督徒,没有人能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这样说来,其实主是在等我们快去传扬福音!

要传扬福音给万民听,基督徒一方面要过圣洁与敬虔的生活,另方面要在主的道上追求成长,免被动摇;同时,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罪(意思说:爱可以减少犯罪)。

什么是你人生第一要紧的事?是读书、工作、结婚、赚钱、养儿育女?还是常常准备好自己迎见主?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