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9月24日
突破自我的小王国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们顺从身子的私欲。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器具;倒要像从死里复活的人,将自己献给神。(罗6:12-13)

有位刚怀孕的姊妹,婆婆从老家到北京和他们住了几天。婆婆在生活习惯方面有很强的控制欲,因此在生活中常起冲突。婆婆表示,待她孩子生下来之后,就打算搬来长住,这让她心理崩溃了,担心彼此伤害,家不安宁!

一天她去团契,听到基督徒不能活在两个王国中,不能在过去自建的个人小王国继续为王。别人一旦触及自己为王的宝座,就有压力、焦虑、挫败、恼怒……。我们既已称基督为主,就当舍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目光要放在基督身上,而不是只看重自己的好处,或个人生活的喜好。

为了叫我们在基督里的生命更好、更成熟、更像属神的国民,神有时会藉着一些叫我们不舒服的环境或人事来挑战我们,让我们意识到自己顽强的老我,并顺从圣灵活出主的性情,活出主的爱心。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