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8月31日
何妨住下来

腓利和太监二人同下水里去,腓利就给他施洗。从水里上来,主的灵把腓利提了去,太监也不再见他了,就欢欢喜喜地走路。后来有人在亚锁都遇见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传福音,直到凯撒利亚。(徒8:38-40)

腓利向衣索匹亚太监传道的经历,在新约中是很独特的。因为他来回的路程,都是主的使者用超自然的方法引领他。这经历相信对于太监和腓利本人都非常深刻,更确知所遭遇的一切是出于主的安排。而腓利往后也在外族人中间住下来,向他们传福音。人们再遇见他出现的地方,已不再是犹太人聚居之地。凯撒利亚离开耶路撒冷约有105公里。

我认识几个家庭,因为福音的缘故,多年前搬到一些华人极少,发展缓慢的地区中工作。他们带着读小学、初中或高中的儿女去到那些地区,藉不同方法接触当地人,与他们分享主爱,而且一住多年,没有轻易离开的想法。

今日的世界,藉高科技连接得更紧密、往来更容易,这也更有利于我们到未得之民中间生活,突破只向华人传福音的界限!

~徐道励(作者是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8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