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7月27日
肢体

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林前十二26)

一位姊妹念神学院第一年时,看见她心目中一些似乎很好的基督徒,生气时也会用粗话骂人,先是错愕,继之,不肯守安息日。一位宣教士听了便开导她:“……妳永远找不到一间十全十美的教会,也无法找到一个完美无瑕的传道人。因为有人的地方,就可以找到一箩筐的缺点和问题;但是让我们试着尽一己之力,发挥肢体的功能,好让别人从我们身上得到益处。”

是的,人都不完美。当一位信徒问美国着名的布道家葛理翰牧师:“你去过这麽多的教会讲道,你可否告诉我,何处有间完全的教会,我要加入。”葛理翰回答:“世界上假如有一间完全的教会,也会因为你的加入而变得不完全。”

~周慈美(作者是基督教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7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