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7月22日
长途跋涉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诗廿三1至3)

这金句是我们信心和仰望的写照,也是我们灵修生活的提醒。青草地是群羊的喂养之地,溪水旁是解渴之处。对基督徒来说,神的话恰如那青草与溪水,能满足我们灵命的维系与成长;换句话说,要想成为一个得胜丶灵命成熟的基督徒,就得坚持不懈地饮食神的话语。

有个信主酷爱滑雪的孩子,应好友之约,定于主日那天一起去滑雪。正在修车的父亲让他过来一下,帮他拉出发动机油瓶里的插条。孩子一看,插条油渍低于正常水平,就骄傲地向父亲炫耀自己的知识:“机油这麽少,车子开不了多远发动机就会坏掉。”父亲接过话说:“孩子,车子和人一样吃喝不够就会失去奔驰的动力。同样,作神的孩子,不坚持读经敬拜,不多吃灵粮,必会乏力丶贫血,更无力长途行走。”孩子恍然大悟,告诉父亲他将回绝滑雪之约,按时到教会。

羊若不愿引领,来到这草水丰裕之处,饥渴到一定时候,甚至会无力行到青草泉水之地。我们若不愿常吃灵粮,发育成长,在主里总是婴儿,又如何有力量与主同行?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7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