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7月8日
幸福的秘诀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所以,你们必从救恩的泉源欢然取水。(赛十二2至3)

幸福的秘诀在哪里?有千亿家产?生活舒适?原来好简单,就是对所拥有的一切感到知足。英国有个组织计算了各国公民对生活的满意度和气候环境变化等因素,发现世上十大最幸福的国家或地区中有八个来自拉丁美洲。中国排第20位,香港第84位,八大经济发达工业国排在中下位置。虽然拉丁美洲与亚洲不少国家的人民只有中等收入,但国民对生活感到满足。

是的,我们多数人生活不算富裕,而且生活在一些大城市中更感到每天都有无尽的压力;但作为基督徒,我们是否与世人一样感到不满足?神是我们患难中的拯救,软弱中的力量,困苦中的诗歌,是我们永不枯竭的泉源。也许我们没有钱财,没有声誉,没有地位;但我们有神,这是我们跟世人最大的分别,离开了祂,找不到真正的幸福。

~林丽珍(作者是世界华文圣经学院工场主任)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7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