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4月22日
独行奇事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还黑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来到坟墓那里,看见石头从坟墓挪开了,就跑来见西门彼得和耶稣所爱的那个门徒,对他们说:“有人把主从坟墓里挪了去,我们不知道放在哪里。”(约二十1至2)

主所作的事,完全超乎人意。抹大拉的马利亚三日之内看着主耶稣受难丶被钉丶死去,伤心难过到了极点。到第三日天未亮她便来到主耶稣坟前,预备拿香料膏祂的尸体。当她走到坟前,却见墓穴有点异样,漆黑中发觉封墓的大石挪开了,便得出一个结论:主耶稣的尸体被盗了。

这是常人按常规会得出的正常结论:一个死人的尸身不在墓穴中,没有别的可能,就是被人偷去了!

人用常规去衡量神所做的事,不是第一次。马利亚从圣灵怀孕时,约瑟以为她未婚怀孕,想要休她。迦拿婚宴上,仆人奇怪主人家把好酒留到最后,却不知道主耶稣把水变成酒。当我们的人生走进某些处境,我们也往往会按以往的经验丶认识,以为主的作为也没有例外;但祂却是那位可以独行奇事的神。

~慕贤思(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4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