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4月18日
同心兴旺福音

因为从头一天直到如今,你们是同心合意的兴旺福音。(腓一5)

在众多的教会书信中,保罗特别称赞腓立比教会,没怎麽责备他们,一章5节充分表明个中原因:

1.腓立比教会是兴旺福音的教会。今日,我们很着重我们是“福音派”的教会,这个是重要的。但往往我们的重点只单单在乎信仰的纯正,而忽略了“福音派”更应以传福音为首要的任务。一个教会如果不积极的传福音,就不能称为“福音派”的教会;一个信徒若不努力传福音,也不能称为“福音派”的基督徒。

2.腓立比教会“同心合意”。同心合意原文是“团契”,意为分享生命。我们与世上团体最大的分别是我们在主里有同一的生命,我们是基督身上的肢体,要彼此同心合一,切实相爱。主耶稣提醒我们:“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十三35)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4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