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7月5日
心口如一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 人,才能进去。(太七21)

耶稣亲口说的这句话是严肃的警示。如果称祂为主只是句「口头语」,不过是人云亦云,就算不上真正得救。我们对 独一真神的爱,绝不能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那样,而是要至真至纯。要将我们被造却顽梗的理性归向神的真理,把感情归向神的圣爱,把意志归向神永恒救赎 的旨意。你称耶稣为主,在确信祂使我们从罪中得赦免丶死後得复活的基础 上,还要努力寻求和遵循神的旨意,心口如一,为主而活。如果我们只满足於生命上的得救,不求生活上的得胜,不结圣灵的果子,就无法讨主喜悦。如果不爱读 经,不在真理上使信仰扎根,面对异端邪教时,良莠难分,甚至会落入错误的泥沼。我们的火热切不可单单为了营造宗教气氛,只图敬虔的外貌,只图别人的在意。 保罗曾客观地评价一些没有真正得救的以色列人:「我可以证明他们向神有热心,但不是按着真知识。」(罗十2)他们所作的不过是一件舍本求末丶劳而无功的可 悲之事。所以,我们要不懈地读经,恒切地祷告,既能明白神的旨意,又能舍己背上十字架。从内心的深处,有真理的追求,有信仰的本质,这样你口称耶稣为主的 时候,就一定会有信仰的真情流露。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