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宝贵的安静灵修时光

朗劳•俾希(Ron Behee)

保罗和卡罗尔到加州理工州立大学的时候,我才刚信主几年,回顾那些年日,我总觉得那是我人生中灵命成长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很显然,保罗是真正关心我这个人,而不仅是我可以帮上导航会的忙。有他在的场合总是令人开心又有趣。他甚至在服事中还会安排一些异性的社交活动,藉以帮助我们这些笨拙的家伙学会有女性在场时如何与她们互动、如何更加自在。这些活动,像是把男孩女孩配对组成团体约会,一起去不错的餐厅吃饭、一起跳方块舞(square dance)。这些活动都很令人受益,有趣又令人难忘。

那段期间我学到了很多,我的灵命增长了,我也能更有效地从事门徒事工,但保罗所教导的一个核心概念,改变了我的生命,使我在将近50年后仍然能够持续地事奉并跟随主。这个核心概念便是每天的安静时光──我们的个人灵修的重要性。我们一直在谈这件事,他给了我一卷录音带,是欧史蒂芬(Steven Olford)的一篇信息,名为《每日安静的灵修时光》,它影响了我,也影响过去数十年我帮助过的许多人。我大约每年仍会听一遍这篇信息,为的是激励我个人的灵修生活。我最近为iPhone/iPad创建一个名为Quiet Time(安静灵修时光)的应用程序App,并把它放入Apple的应用程序发行平台App Store。在应用程序中说明了这是献给保罗和卡罗尔•凯利的,所以现在世界各地的信徒都有机会获得这篇强有力的信息。

当我来到他们所在的附近时,我仍会试着去拜访保罗和卡罗尔,他们继续辅导着我,也辅导我的妻子凯伦。他送我很多书,他仍会倾听我的梦想和事工,他更会为我祈祷。即使当他与癌症缠斗之时,他仍以将近70岁的高龄在缅甸培训牧者多年之久。他在教会里仍会亲自地与弟兄们聚集见面,目前他正与其中的某位弟兄一起研讨约翰麦克阿瑟所写的教义。他与卡罗尔的情感与日俱增。所以,总而言之,保罗的生命和他过去及他晚年继续活出的美好生活的榜样,已深深地影响我要追随他成为一个敬虔的榜样。Finishing Strong(强劲而圆满)这本书的标题似乎就是他生命的缩影。

(俞一菱翻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902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8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