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黄恩德宣教士简介

─马来西亚工场新宣教士

中信差传部

黄恩德弟兄生长於马来西亚基督徒家庭,是资深社工,也是马来西亚政府福利部社会工作的PAP首席训练师丶马来西亚浸信神学院和以撒亚学校的社会关怀课程讲师丶马来西亚禧福训练学院的执行委员。自2000年开始至2007年,已为不同福利机构丶青年组织丶宗教团体丶国民训练局和大专,培训了上千名志工(义工)。他热衷於关怀弱势社群,过去曾服事残障人士丶非法木屋 的单亲家庭和叛逆青年……等。

为承担神给他的托付—推动及帮助马来西亚华人教会实践基督颁布的「大使命」,他毅然以「织帐棚」方式,一方面协助太太李妍嫒传道牧养教会,另一方面修读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的基督教研究硕士课程,与一群志同道合丶有相同异象的弟兄姊妹,筹组丶成立一崭新福音机构「全人关怀团队」(Holistic Integrated Services T.E.A.M.);并於2007年秋毕业後,出任新机构的执行干事,把全人关怀的理念与实践带给马来西亚华人教会,透过培训教育神学生和信徒,动员华人基督徒和教会参与弱势群体的全人关顾。

(黄弟兄已於 2007年9月起成为本会在马来西亚的当地宣教士;李妍嫒传道已於2007年年底离任,专心在家养育幼儿及协助丈夫的新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80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