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溶解心灵的冻土

小使丶微仆

数年前我们的团契处在一个低潮,只剩下几个人聚会,却来了一些有情绪病的朋友。几位忠心的团友不嫌他们有病,持续地邀请他们出席聚会。偶尔他们会当众诉说自己的愁─连续不断的失眠丶有悲观自杀的意念丶儿子悖逆带来的烦恼丶内分泌失衡引致的苦况……等等,我们尽量耐心聆听,切实地为他们代祷。又不时相约在聚会後一同去吃饭,假日一同郊游……渐渐他们在团契中找到一份在外间没有的接纳,便稳定地参与聚会丶出席崇拜,而且把些病友带来教会。

过去两丶三年,我们看着团契重新兴旺,由数人增至近廿人;好些团友由不信到相信,由慕道到受洗,身丶心的情况日见改善。最近一位原本拜佛,患上抑郁症的团友说:「去教会後,我少吃了很多药。因此我很喜欢来教会。」我们正鼓励他早日把家中的偶像除掉,真正信主。另一些姊妹因患病多年,越来越退缩不愿接触人,参与团契後大大有助他们溶解心灵的冻土,重新投入正常的社交活动。我们切实体会到:真诚地彼此相爱丶坚定地践行圣经真理,是帮助有情绪病者得着救恩丶得着医治的诀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5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