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芭蕾舞學校

爾好

喬治亞州一個教會想傳福音,求神開路。神讓他們看到會友Gunter姊妹愛主愛小朋友,有教學恩賜,而且有舞蹈學位,便與她商洽,請她在教會開設舞蹈學校,領人歸主。

Gunter姊妹一口答應,教會隨即把一個主日學課室裝修成芭蕾舞教室。Gunter姊妹先試探水溫,開設為期一週的暑期舞蹈班。見家長反應良好,便正式成立舞蹈學校。

現在,教會的舞蹈學校已有50名學生,從3歲至18歲不等。Gunter姊妹對福音很有負擔,課前必領學生禱告,和他們分享,並以福音為題編舞,配以聖樂,讓學生們自然而然得聽福音。

Gunter老師每年都為學員安排多次表演機會,鼓勵家長參與。本來學生中只有五人來自教會,現在因為Gunter老師的熱情邀請,已有多個家庭參與教會聚會。

很多教會都希望藉辦學傳揚福音,卻不見成效。為甚麼?因為缺少像Gunter姊妹那麼熱心傳福音的教師。保羅說:「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羅10:14)老師若只管教學,不傳福音,孩子和家長聽不到福音,怎能信耶穌呢?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90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8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