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你以為你無用嗎?

白衣

你以為你已經年老、無用,在家中等死嗎?你活到98歲了嗎?

美國有個名叫Larry Jaffe的人,居然在98歲高齡創業,製作他的第一部電影:The Girl Who Believes in Miracles(《相信神蹟的女孩》)。

Larry退休前的專業是做市場調查。一天,一個業務有往來的朋友告訴他,自己寫了一個劇本,花三年推銷,也無人問津,只好放棄。

Larry向他要了劇本來看,很喜歡這劇情,想幫助他;可惜電影製作成本昂貴,有製片商有興趣也不敢貿然投資。於是,事情就不了了之。

時光飛逝,直到Larry九十多歲,得一位人脈廣的劇作家引介,開始籌募製作資金,重編劇本,花了三年時間製作,2021年4月,片子終於在美國一千家電影院上映。這時Larry已經98歲。

98歲還有甚麼作為?這是世人的觀念。你以為年輕就有作為嗎?可別忘記,很多年輕人吸毒、酗酒、作惡、為害社會;然而,上帝的僕人摩西活到120歲,離世前仍忠心事奉上帝。一個人有用無用、是社會的拖累或祝福,不取決於年齡,而是你有沒有愛上帝愛鄰舍,並願意捨己。

Larry現已籌拍第二部電影,目的是鼓勵基督徒將所聽見的真道實行出來,憑著對基督耶穌的信心好善樂施,使多人蒙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211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71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