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我被釋放了!

蘇朝雄

我生長在中國雲南省的鄉下農村,從小就做著幸福的美夢,希望靠自己的雙手使自己和家人從貧窮中出來,走上致富之路,並且能顯揚名聲,過上好日子。

我19歲就在家鄉發展事業,辦過煉鋅廠,跑過運輸,經營過溜冰場等;可是每次都以失敗收場,負債累累。後來我決定離開家鄉,到外面去闖。經過千辛萬苦,我從緬甸到了泰國清邁省,在異國人生地不熟,被人騙過哄過,還被損友軟硬兼施利用去賣瘋藥(搖頭丸)。

終在2002年10月2日我被抓進牢裡,當時六神無主,自責很深。想到父母養育之恩和親友在事業上給予的支持,不禁心如刀割,甚至有自殺念頭。2003年12月3日我被定罪,判25年刑期,並調到另一所監獄。

我在新環境裡認識了幾位華人,常和他們談話,覺得他們心情開朗,凡事都看得開。時間久了,談到信仰,知道他們信了耶穌,而且七嘴八舌地給我作見證說,坐牢是上帝的揀選和恩典,如果不來坐牢,在外面吸毒,早就死了。

想不到在監獄裡居然有一位傳道人告訴我:「我是某教堂的傳道人,想找一筆錢奉獻給教會,不料被抓坐牢,後悔莫及。」

每次聽到他們的見證,我就很受感動,想知道耶穌是誰,於是開始讀聖經、唱聖詩,有疑問就請教前輩們。

2004年4月復活節,獄友鼓勵我受洗,當時我甚麼也不懂,但仍在4月25日接受了洗禮。十多年過去,感謝上帝保守看顧我,用恩典慈愛改變了我的生命。我肉體雖然被關著,但我的靈得著釋放,有了屬靈的家(教會),我心裡真快樂!

我把監獄當成學校,學習愛主、事奉主,不以環境惡劣為苦,努力遵守獄規。這些年來,我幾次獲得減刑,完全是上帝的恩典。我才服刑12年9個多月,就在2015年7月被釋放了。

多年來我一直禱告,求主耶穌的救恩臨到我的家族。過去我用書信向他們傳福音,重獲自由以後,我要回中國家鄉,用我的生活行為見證福音,讓他們從我身上看到上帝賜予我的新生命。我要將主耶穌在我身上所施的恩典告訴家人,希望他們都因信得救,做上帝的兒女,將來得享天堂的美福。

我在獄中浪費了12年9個月的大好時光,然而感謝上帝在獄中揀選了我,帶領我接受耶穌基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這是好得無比的事,讓我因禍得福。《中信》月刊的見證成為我的激勵,常提醒我要緊緊抓住主的恩手。感謝中信弟兄姊妹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藉著文字事工服事上帝,使福音廣傳,讓更多的人認識和信靠主耶穌。

說真的,《中信》月刊和《傳》雙月刊對獄中的我幫助很大,讓我的屬靈生命得長進。懇求中信的同工為我前面的路禱告,並在刊物上給予支持。你們刊物中那多如雲彩的見證是我傳福音的好幫手,文字事工的力量是大的。我的家鄉在農村,是福音的大禾場,千千萬萬的靈魂等待我們去搶救。求主親自帶領,差派工人去收莊稼!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求祢使我的人生活得有意義,榮耀上帝,造福人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601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4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