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我被释放了!

苏朝雄

我生长在中国云南省的乡下农村,从小就做着幸福的美梦,希望靠自己的双手使自己和家人从贫穷中出来,走上致富之路,并且能显扬名声,过上好日子。

我19岁就在家乡发展事业,办过炼锌厂,跑过运输,经营过溜冰场等;可是每次都以失败收场,负债累累。后来我决定离开家乡,到外面去闯。经过千辛万苦,我从缅甸到了泰国清迈省,在异国人生地不熟,被人骗过哄过,还被损友软硬兼施利用去卖疯药(摇头丸)。

终在2002年10月2日我被抓进牢里,当时六神无主,自责很深。想到父母养育之恩和亲友在事业上给予的支持,不禁心如刀割,甚至有自杀念头。2003年12月3日我被定罪,判25年刑期,并调到另一所监狱。

我在新环境里认识了几位华人,常和他们谈话,觉得他们心情开朗,凡事都看得开。时间久了,谈到信仰,知道他们信了耶稣,而且七嘴八舌地给我作见证说,坐牢是上帝的拣选和恩典,如果不来坐牢,在外面吸毒,早就死了。

想不到在监狱里居然有一位传道人告诉我:“我是某教堂的传道人,想找一笔钱奉献给教会,不料被抓坐牢,后悔莫及。”

每次听到他们的见证,我就很受感动,想知道耶稣是谁,于是开始读圣经、唱圣诗,有疑问就请教前辈们。

2004年4月复活节,狱友鼓励我受洗,当时我什么也不懂,但仍在4月25日接受了洗礼。十多年过去,感谢上帝保守看顾我,用恩典慈爱改变了我的生命。我肉体虽然被关着,但我的灵得着释放,有了属灵的家(教会),我心里真快乐!

我把监狱当成学校,学习爱主、事奉主,不以环境恶劣为苦,努力遵守狱规。这些年来,我几次获得减刑,完全是上帝的恩典。我才服刑12年9个多月,就在2015年7月被释放了。

多年来我一直祷告,求主耶稣的救恩临到我的家族。过去我用书信向他们传福音,重获自由以后,我要回中国家乡,用我的生活行为见证福音,让他们从我身上看到上帝赐予我的新生命。我要将主耶稣在我身上所施的恩典告诉家人,希望他们都因信得救,做上帝的儿女,将来得享天堂的美福。

我在狱中浪费了12年9个月的大好时光,然而感谢上帝在狱中拣选了我,带领我接受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这是好得无比的事,让我因祸得福。《中信》月刊的见证成为我的激励,常提醒我要紧紧抓住主的恩手。感谢中信弟兄姊妹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借着文字事工服事上帝,使福音广传,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信靠主耶稣。

说真的,《中信》月刊和《传》双月刊对狱中的我帮助很大,让我的属灵生命得长进。恳求中信的同工为我前面的路祷告,并在刊物上给予支持。你们刊物中那多如云彩的见证是我传福音的好帮手,文字事工的力量是大的。我的家乡在农村,是福音的大禾场,千千万万的灵魂等待我们去抢救。求主亲自带领,差派工人去收庄稼!主啊,我在这里,请差遣我!求祢使我的人生活得有意义,荣耀上帝,造福人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601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4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