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4月26日
神的榮光

祭司從聖所出來的時候,有雲充滿耶和華的殿;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王上8:10-11)

所羅門王建殿完工,祭司將約櫃抬入至聖所。出來時,耶和華的榮光充滿聖殿。聖殿象徵神的同在,「神的榮光」印證神真實的同在,這是何等榮耀的一刻。五至六百年前,耶和華的榮光也曾充滿摩西在曠野所建的帳幕。

浩瀚的天地尚且不足為神居住,難以想像神為何願意屈就住在人所建造的聖殿裡。神喜悅大衛王,不只因他有為神建殿的心,更因他順服神的旨意,讓他兒子完成建殿工程。大衛和所羅門都順服神的旨意,盡心盡意來服事神,神就樂意將祂的榮耀彰顯出來,正如當年摩西完全順服神的旨意建造會幕,神也將祂的榮光彰顯在會幕之中一樣。

神彰顯祂的榮光,和服事祂的人是否順服有很大關係。我們願意看見神的榮光彰顯嗎?求神幫助我們順服神!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4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