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月29日
尊祂為王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29:10)

這句我們耳熟能詳的經文,讓我們在患難時,有一個信心的倚靠。因為神掌握一切。神會拯救。我們不必掛慮擔憂。「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嗎?」(民11:23)

但是祂既然掌管一切,為甚麼還允許患難發生?

神在任何時候都坐著為王,是不是我們沒有很好地尊祂為王?祂既然允許苦難發生在我們身上和周圍,一定有祂的原因和目的。而在祂那裡,歸根結底,根本的一條,就是我們在罪中冒犯了祂,不敬畏祂,「不當作神榮耀祂,也不感謝祂。」(羅1:21)

所以,洪水泛濫時,我們求祂拯救前,當先省察自己的罪孽和虧欠,謙卑認罪,轉離惡行,這樣祂就「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1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