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月12日
聽了我的話就行的

我只吩咐他們這一件說:「你們當聽從我的話,我就作你們的神,你們也作我的子民。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耶7:23)

「我只吩咐他們這一件」,神說的這一件是甚麼?「你們當聽從我的話」。聽從神的話,遵行祂所吩咐的一切道,是神對舊約子民所作的唯一要求。到了新約,耶穌對眾人說:「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太7:24)我們若仔細讀新約聖經,不難發現幾乎每卷書都強調「行」的重要,並且有「行」的應許。主耶穌就在與門徒分別時對他們說:「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約13:17)

今天,我們不缺少好信息,也不缺少查考聖經,閱讀屬靈書刊,但最缺少的是行,聽了神的話就行的,究竟有幾人?雅各提醒我們不要自欺,聽而不行等於自己在欺騙自己。我們當牢記使徒保羅所說:「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腓4:9)

~姜武城(作者是本會專員)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1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