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1月23日
來做耶和華所吩咐的

你們中間凡心裡有智慧的都要來做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出35:10)

筆者在教會擔任牧者時,常常對弟兄姊妹說:在神的家中,事奉沒有屬靈與不屬靈的區別,只有屬靈與屬肉體的人之分別。因為所有為神而做的,都是屬靈的事工;即或生活起居中一些微細的小事,只要是做在弟兄姊妹身上,或是為天國的緣故而付出,也都是屬靈的。

這麼多年的教會生活中,曾遇過不少在背地裡默默事奉的人──就如在教會裡做清潔的、在安排聚餐、交誼等活動的,甚或管理音響設施、負責打理維修教會建築物的,所做的工作,都是為主而做的。

他們回應神的感動及教會領袖、同工的呼籲,忠心地在一些不受人注意的崗位上付出、擺上。有時甚至是在出了問題時,人們才注意到他們的存在;平日勞苦的成果,卻鮮有被人提出來稱讚。

我們一方面要學習更多向這些弟兄姊妹表達肯定、讚賞,另一方面,也要更加堅定地確信,這些在主裡的勞苦,絕不會是徒然的。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