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1月18日
真實的信仰

西門•彼得就去(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約21:11)

凱撒提庇留在位第十五年……那時,撒迦利亞的兒子約翰在曠野裡,神的話臨到他。(路3:1-2)

聖經中有一些具體細節,常被人看為不重要,例如:彼得一網到底打了多少條魚,還有施洗約翰出來傳道的社會背景等。

聖經細節告訴我們,我們所信的不是虛構故事,而是歷史事實。耶穌基督真的是神的兒子,真的道成肉身,真的被釘十架,真的復活了;舊約先知真的等候、仰望那將要來的基督;新約使徒真的親眼見過、親手摸過基督,他們真的相信,真的甘願為祂捨命。

人類歷史中最重大的事件,就是神的兒子耶穌基督代替罪人,在十字架上被舉起來。這不是神話傳說,也不是寓言故事,而是歷史事實。我們若不信聖經所說的是歷史事實,就不是真的信耶穌。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