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1月8日
信甚麼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祂,就可以因祂的名得生命。(約20:31)

「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這是基督信仰的信心內容。換句話說,基督徒的真信心,是信「耶穌是誰」,而不是信「愛拼才會贏」或者「明天會更好」。

「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這樣的基督徒不追求贏得世界,而是信靠順服主,為主而活;也不把安全感建立在盲目樂觀的基礎上,而是相信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日子,因為有主同在,所發生的一切事,無論順境逆境,都在神永恆的約中,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使徒約翰講述自己寫約翰福音的目的,是要叫讀約翰福音的人(包括今天的我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可以因耶穌的名得生命。這生命是永恆的生命,非關今生的福祿壽喜,卻能讓人得著比福祿壽喜更真實的平安和喜樂。

永生比今生長,被永生的光輝所照亮的今生,可以因真理得自由,每一天被聖靈更新,活在極大的光明和喜樂中,行走力上加力!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