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3月29日
神的作為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賽41:18)

生活在中東的以色列人,一定深深體會過缺水的痛苦。淨光的高處,就是寸草不生的高地,是絕不會有江河的。長期乾旱的山谷也不會突然發現泉源。同樣,沙漠與乾旱之地也不會無緣無故變成水源豐富的地方,這不只違背我們的經驗,更近乎異想天開。

然而這節經文卻說,神要在原本缺水的高處開闢江河;使沙漠與乾地變成泉水湧流之地。神所能做的事,與人所能做的事有巨大的差別,祂的作為往往超乎我們的想像,顛覆我們的經驗。

當我們在為一些難處禱告時,讓我們不要限制神的作為;祂是無所不能的神,能夠在淨光的高處、曠野與乾地之中,就是人認為最艱難與最不可能的地方,賜給祂子民恩典的水泉。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3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