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3月25日
非公開事奉時也聖潔

到了第八天……獻你的贖罪祭和燔祭,為自己與百姓贖罪,又獻上百姓的供物,為他們贖罪……耶和華的榮光就向眾民顯現……眾民一見,就都歡呼,俯伏在地。(利9:1-24)

為甚麼亞倫和他的兒子在就任祭司的典禮過後,到了第八日仍要獻祭?

1. 就職之後仍獻上的祭:因為過去的七天,亞倫和他的兒子就職,天天獻祭與神親近,靈性自然很好。但就職禮完結,回復正常的生活,高漲的情緒復歸平靜。這時,人不可忘記仍要獻祭親近神。

2. 為自己而獻的祭:作為屬靈領袖,自己要先親近神,才能幫助他人,雖然過去七天已獻過贖罪祭了,但是就職過後,仍不可忘記。必須時常在神面前警醒,保守自己不失腳。獻燔祭和平安祭,也喻意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祭司時時記得獻上自己,不然,他的事奉在神面前難以成為馨香。

3. 為百姓獻祭:祭司要提醒百姓要與神保持良好關係。

我們事奉神的人,不單在主日、在公開事奉的日子要聖潔,在日常生活中,同樣要保持聖潔。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3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