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2月27日
為領袖與福音事工守望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弗6:12, 18-19)

保羅在書信的末了,耳提面命地囑咐我們不可掉以輕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們身處屬靈的爭戰中。而且我們的對頭不是看得見的人、事與環境,而是有力量操縱人、事與環境的邪惡靈界勢力。

我們除了要有所裝備,穿起全副軍裝,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多方禱告,且為眾聖徒、為教會領袖守望。

我們甚至要為所有能夠動員來傳福音、傳遞神話語的媒體,包括從事電腦、影音、敬拜、聖樂等事工的同工,以及承擔著各種福音工作的機構和信仰群體來禱告。

連保羅這位屬靈領袖,都需要信徒為他能放膽成為神福音的出口代禱,更何況我們,不是更需要其他聖徒為我們在禱告中守望嗎?但願我們都能靠著聖靈警醒不倦!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