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2月24日
管理心靈

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箴25:28)

春雨過後,萬物復甦,草地青綠。然而蒲公英也冒了出來。如果不趕快拔除蒲公英,一旦種子飛揚起來,院子很快就成了「蒲公英花海」。我們的心田也是如此,如果不加看管,任憑各樣的思想、觀念、情緒、態度隨意在我們的心裡扎根、生長,我們的心田就會雜草叢生,人生也會陷入荒涼和混亂。

神吩咐我們要制伏自己的心,要對心靈勤加管理。不是每一種思想、觀念都可以敞開心門放進來,若有抵擋神、試探人的思想和意念臨到我們,我們就要立刻抵擋,不讓這些毀壞我們靈魂的謊言有落腳之地。

世界的文化潮流每天藉著各樣的所見所聞衝擊著我們的心,要進入我們的心田滋生蔓延,迷惑我們的心眼,讓我們漸漸忘記作為神兒女的身份,以至與世界認同,隨流失去。我們要管理我們的心,就要用聖經真理建立起穩固的牆垣,把一切不合真理的擋在外面,才能保守我們的人生照著神的心意而活,保守我們的腳走在平安的正路上。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