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2月25日
終極掌權者

基督……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弗1:20-21)

很多人以為,星期天去教堂聽聽道理不錯的,耶穌的教訓不外乎導人向善,一些做得到的事跟著做也無妨……。但這卻不是基督信仰的真義。

其實,基督徒相信的主,是一位在宇宙中統管萬有,作王掌權的神!祂的王權在屬靈的領域清楚地彰顯。今日我們仍經常可以見到,一些受邪靈力量困擾、轄制的人,對耶穌的名有激烈的反應,情況跟福音書中記載耶穌趕鬼非常一致。而那些願意離開邪靈轄制,真心接受主的人,靠著主就能脫離昔日的捆綁,過不一樣的生活!

今日不少人生活在恐懼中。懼怕的對象可能是靈界的勢力,也可能是來自人間的其他轄制。

但基督的權柄超越萬有,不論是地上的掌權者或屬靈領域、空中的掌權者,都無法與祂比擬!當你懼怕的時候,嘗試默想基督,把你的恐懼交給祂。又或聆聽祂的話,祂必能使你得到釋放!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