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7月20日
不忘自己有限

彼得說:「主啊,我就是同祢下監,同祢受死,也是甘心!」耶穌說:「彼得,我告訴你,今日雞還沒有叫,你要三次說不認得我。」(路22:33-34)

人不能沒有信心,但信甚麼,信誰,是關鍵之所在。好比說,你擁有一部時速高達350 公里的蘭博基尼,但是你只信它能每小時跑一百公里。到了一百公里,你就不踩油門。所以,無論這輛車子能跑多快,對你來說也沒有意義。但是反過來說,你信你的蘭博基尼每小時能跑五百公里,可無論你怎麼拼命踩油門,它也不能超出它的限制。信心是否有效,在乎你信甚麼和怎麼信。

人常強調自信,忘了自己的有限。彼得以為他可與主一同下監,一同受死,沒想到自己被一個小使女盤問兩句,就不敢認主。人很脆弱,認識自己有限是很重要的事,可免去很多致命失敗。當我們知道自己有限、力量微小時,可以來到全能神面前,信靠祂,把生命交給祂,凡事順服祂的心意,為榮耀祂而活,慈愛天父必負責你的一生。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