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7月2日
屬世的價值觀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林前2:2)

基督徒在世上當作光作鹽,在工作上當盡心盡職,作出優異成績。但是我們不能掉入屬世的價值觀,總認為出人頭地、大名大富,才能吸引人來追求神,就可以理直氣壯地向別人傳福音。即便自己在世上不成功,我們也竭力將名人基督徒被人羨慕的成功作為傳福音的中心話題。其實,神根本不在乎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有多成功,神在乎我們是甚麼樣的人,在乎我們的好行為、好品性能不能散發祂的馨香、榮耀祂的名。不然的話,神應該在摩西做埃及王子的時候用他,然後讓摩西昂首挺胸,帶領以色列人浩浩蕩蕩離開埃及,就不會讓摩西成為羊倌,慢慢磨去他的血性,直到80歲才用他。如果我們以屬世的價值觀引導慕道朋友來信靠神,當神不滿足我們屬世祈求,允許困難和苦難臨到我們時,我們還能在神面前信靠祂嗎?還能在苦難中為祂作見證嗎?我們在世上寄居,很容易被世俗影響,求主幫助我們矯正自己的價值觀!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