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7月11日
不甘做糠粃

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路22:31)

農人篩麥子是要把糠粃和雜草篩掉,留下飽滿的麥子。同樣,撒但要篩我們,也只能篩去糠粃與雜草,剩下來的是有價值的麥子。

撒但經常與神作對,牠誘惑神所創造的第一對夫妻,對我們已信主的人也不放過。牠不停地引誘,一直到主再來。彼得前書第五章8節:「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是不是很可怕?但我們不必怕,因為撒但只能吞吃那些「可吞吃的人」。

神把我們留在世上,仍然受魔鬼試探;但神心裡有數,神知道祂的兒女是受保守的,必能抵受試探和苦難。約伯就是一例。雖然也有像彼得那樣失足的,但是最終必要得勝。神會用慈繩愛索把祂的孩子從失敗中挽回,在人的軟弱上反看到神的慈愛,並成為別人的激勵與祝福。對敬畏神的人來說,人生一切的際遇與悲歡離合,都要成就神的榮耀—只要我們不甘心做被篩去的糠粃。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