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7月10日
事主有代價

耶穌說:「但如今有錢囊的可以帶著,有口袋的也可以帶著,沒有刀的要賣衣服買刀。我告訴你們,經上寫著說:『祂被列在罪犯之中。』這話必應驗在我身上,因為那關係我的事必然成就。」他們說:「主啊,請看!這裡有兩把刀。」耶穌說:「夠了。」(路22:36-38)

我女兒是初中老師,她看見有些華人家長很寵孩子,不但給孩子送午飯,還餵他們吃飯。這樣的孩子,將來怎面對社會的難處?我外孫一歲時,女兒就訓練他自己吃飯,不到一歲半就能自己吃飯。神也是這樣,不會讓我們永遠留在順境。就像我們求學,學會那一年的功課後,就得升班。成績特別好的,還可以跳班。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永遠有更大的挑戰在前頭!

主所囑咐門徒的話,是預示他們將來會遇到更多的迫害和艱難;但屬主的人不是靠刀自衛。主走過的路我們不能不走,跟隨主就要走十字架的道路。服事主一定要付代價。不過,與主一同受苦,我們將來也必和祂一同得榮耀。背十字架的時候,我們會經歷神的恩典。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