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0月8日
作在主身上

有一個女人拿着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祂的頭上。(太26:7)

馬利亞把極貴重的香膏澆在主身上,毫不吝嗇。耶穌在衆人面前稱讚她所做的是一件美事,又維護她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記念。」(13節)

有一個留學生,剛到美國時人生地不熟。開學前一星期,有一對老夫婦接待他到他們的家住。這一星期的生活,竟然成了他人生的轉捩點。因為這對老夫婦每天晚餐後,用一小段時間和大家一起讀聖經,分享主愛。從這對夫婦身上,他看到耶穌的愛,也深深感受到這份愛是多麼真誠和甜美,於是他決心歸向主。

今日在世界不同角落,許多人得以認識基督,正是因為有人願意為主擺上,成就各樣的美事在別人身上。我們雖然看不見耶穌的身體,祂卻在我們中間。我們雖然不能將香膏澆在祂身上,卻可以將耶穌的愛、良善、信實和關懷,傾注在周圍人的身上,如此主必悅納,讓更多人得以認識主名。

~誠華(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0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