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0月17日
萬聖節的迷惑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祂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來2:14-15)

近年除了北美,香港和中國也越來越多人慶祝萬聖節。這節日起源於異教傳統,又稱為「死人之日」或「鬼節」,傳說這天死人的靈魂會離開身體在世間遊走。萬聖節在現今商業潮流包裝之下,把恐怖當成趣味,令人忘卻了它可怕的本質,失去對魔鬼的警戒。

聖經告訴我們魔鬼存在是真實的,而且牠像四處遊走的獅子,找尋可以吞吃的人;牠甚至會佔據人的心靈與身體,加以折磨。如果我們失去警戒,很容易就會掉進牠的陷阱,墮入牠的迷惑。但真正屬於主的基督徒,卻不用懼怕魔鬼,因為主的能力遠勝於那惡者,耶穌的名足以驅除魔鬼的勢力,耶穌的寶血可以成為保護我們的遮蓋,而神的話語更是我們抵擋魔鬼的最佳武器。求主幫助我們,好叫我們在這末世的時候,時時警醒,別讓魔鬼有機可乘。

~劉耀光(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0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