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3月4日
愛的能力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壹4:8)

人的愛心有多有少,每個人的心就像一個盛水的杯子,裡面盛著有限的愛。杯子裡的愛有多少,那人的愛心就有多少。

不管愛多愛少,人的愛心總是有限。很可惜,這個簡單的事實常常會被忘記。多少曾經山盟海誓的夫妻,因為不斷從對方支取愛,耗盡對方杯中的愛,哪裡曉得,當對方的杯子空了以後,就再倒不出一滴愛來。於是,堅持要對方付出愛的人,就十分失望,滿口怨言,而那沒有愛的,也表現得憤怒和不耐煩。雙方原本用來盛裝愛的杯子,此刻都充滿了苦毒。

基督徒要十分警醒,要知道自己的愛心有限。你想做個有恆久愛心的人嗎?唯一的方法是接上愛的源頭。神就是愛,神是無限的,祂的愛也無限。只要我們時刻與主相連,讓祂無限的愛充滿我們有限的杯,我們的杯子也會因祂源源不絕的愛而變得常滿,常有愛心。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3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