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8月20日
勿空入寶山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五39至40)

傳說當亞歷山大大帝攻佔波斯,洗劫各大城市的時候,他手下一士兵搶到一個非常漂亮的皮袋,裡面裝滿石頭。因為他不知道這是尚未琢磨的寶石,於是把石頭全都倒掉,只留下皮袋用來裝他的乾糧。如果我們查考聖經,花很多時間與精力把經文中細微的地方都弄清楚了,卻不能藉聖經與主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生命沒得著滋潤,就如同這個士兵只是空入寶山。

猶太人並非不看重神的話語,他們知道聖經裡面有永生,連目標與動機都對了,但是仍然走上岔路。因為他們不能領會永生不是知識,也不是遵守一些規條,永生只能通過認識耶穌基督、接受祂赦罪之恩,並真正跟從祂而得此恩。

神給人最好的禮物是祂自己,祂願意與人建立親密的關係,與人和好。救恩最大的奧秘是人可以藉著信心,因耶穌基督的救贖而得救,神以無比的大愛接受我們成為祂的兒女。我們需要與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相遇。

~黃天賜(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8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