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2月25日
以生命傳福音

以致我受的捆鎖在御營全軍和其餘的人中,已經顯明是為基督的緣故。並且那在主裡的弟兄多半因我受的捆鎖就篤信不疑,越發放膽傳神的道,無所懼怕。(腓一13至14)

關在監獄裡的人、長期在病床上的人都能體會痛苦與絕望,哪裡還有甚麼心思傳講福音。好消息在哪裡?自己都沒有見證。可是,就有那麼一些人,他們被監禁失去自由,如保羅;他們因疾病失去健康,如暗室之後蔡蘇娟,他們還是繼續傳揚福音。

監獄監禁不了他們的信心,疾病奪不去他們的平安;因為他們以基督的心為心,知道神掌管萬事,不管任何事情發生,只要基督的名被傳開,他們就滿足。

今天許多人以傳講完全的醫治與成功來見證福音,而讓人真正得力量強而有力的傳講,卻是在苦難中仍然持守信仰的生命。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2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