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2月10日
分辨良莠

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田地就是世界……。(太十三29至38)

有統計說,全球有24億人在用互聯網,每個月用Google搜尋引擎搜查資訊的有1,000億次。Youtube的搜尋引擎,每分鐘有24小時的視頻被放上網。這些資訊和視頻有好有壞,我們不可能因為裡面有壞東西就不用互聯網,卻也不要在使用它時太天真,忘記它也是那惡者的重要據點;與此同時有不少信徒也用互聯網傳福音分享見證。這些可謂是數碼稗子與麥子。

互聯網讓我想到稗子麥子的比喻,求主賜我們智慧去分辨良莠真偽,持守該持守的,摒棄該摒棄的,因為到了末日,「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祂國裡挑出來,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太十三41至43)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書情話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