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8月9日
注視恩典

主啊,求袮聽我的聲音!願袮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主耶和華啊,袮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但在袮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袮。(詩一三O2至4)

要勝過撒但的控訴,第二個秘訣是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神的恩典上。如果神究察罪孽,我們的確不能在祂的面前站得住,但在祂有赦免之恩!神的恩典比我們的罪更大,不管你如何不堪,神都能無條件的赦免你。其實耶穌基督在拯救你和我的時候,早就知道你我以後仍然會犯罪,祂把那些罪也擔當了;所以你需要做的不是更多自責,而是趕快悔改!

撒但喜歡叫人絕望,神卻告訴我們,祂認為我們仍有希望,我們要把眼目從自己的軟弱挪開,專一注視在神的恩典上。我們越注視神的恩典,就越有盼望。當你得著赦罪的平安,自然就會對神感恩,不願意再得罪神。真正被神赦免之人不會濫用神的恩典,只會更敬畏祂。

願你因神的赦免更敬畏祂,不要再犯罪了。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8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