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8月31日
感謝傳揚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袮一切奇妙的作為。(詩九1)

記得小時候看過報紙上的「鳴謝啟示」。有人因病得醫治而感激醫生,登報鳴謝。大衛這裡也有點類似的意味,除感謝以外,還要傳揚。

如果他當時只是口頭上感謝傳揚,沒寫詩篇,我們今天就不能讀到他的文章了。他感恩的心也不能傳到後世。古人說,文章是千古大業,一點不錯。一篇屬靈文章,若蒙神使用,可以傳誦千古。這樣,我們就是死去,仍可因信說話。我們的事奉也能延伸,越過我們短暫人生的界限。

不要輕看文宣事奉。如果你常說感謝神,不如做點積極的事:傳揚祂。

如果你傳揚祂,不要局限在口頭傳揚,嘗試向前跨一步,把你感恩的話寫下來。

這年頭大家都寫電郵,寫臉書,你不必是作家,不必守候老編對你的稿子垂青,你可自己放上網。

不要老寫自己,不要自我中心;要以神為中心。

雖然你的文章也許不能傳誦千古,但起碼可傳得廣,比身旁的人多幾個。這合神的心意,是主耶穌教門徒的禱告: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袮的名為聖!

~馮文莊(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83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