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2月5日
非次等事奉

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啟五8)

乾媽在靈性上影響我至深,但隨著年紀漸老,有天她在電話中感嘆:「年老了,沒用了,除了禱告外,甚麼也做不到了。」過去,她隨著任職外交部的乾爸去過多國,所到之處都留有她服事的佳美腳蹤。此時、彼時的對比,她的「沒用」其實只是服事的崗位由前線退到後方,以禱告勇士的身份繼續奮戰。她經常相約幾位老姊妹,同心為世事、國事、天國大事忠心代禱。

在福音書中,當耶穌講完「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的比喻後,曾感嘆:「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路十八8)耶穌看重我們的禱告。另外,使徒約翰在啟示錄,也曾兩次提及天上的一幕:獻在神寶座前的有聖徒的祈禱。可見神也極重視信徒的禱告。

代禱的事奉雖然是長期隱藏,沒有名份崗位,也沒有掌聲和羨慕的目光;但卻是信心的行動,隨時為神國的工作填堵破口,是名符其實屬靈爭戰的勇士。讀者們,我們決不要輕看這項神極為喜悅的事奉,它實在是很多天國事工成敗的關鍵呢!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2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