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5月9日
真正的產業

你要將本年的土產十分之一都取出來……在你城裡無分無業的利未人……都可以來,吃得飽足。(申十四28至29)

神揀選利未人全職事奉祂,是尊貴無比的,卻沒有賜他們田產,而要由百姓供應他們。這很在乎百姓與神有美好的關係,願意遵守神的誡命,才能讓他們有安定的生活。這樣的人生,看似完全沒有把握;事實上卻是很有把握的,因為神是他們真正的產業,祂必定親自供應他們的需用。我見過一些在事奉上盡忠竭力的人,教會沒有善待他們;甚至以極不公平的方式對待他們,但神卻能以奇妙的方法照顧、供應他們。這證明縱然人是失信,神仍是絕對可靠可信的!

在人世間,即或我們會見到人的不可靠;但那些真正盡忠於主而背負十字架的人,走在信心路上,就能如大衛般宣告:「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師彥(作者在香港從事基督教文字工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5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